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引借企业之力 助推脱贫攻坚

  • 日期:2019年08月12日 17:16
  • 来源:招商局
  • 作者:尹华
  • 关注:

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高新区招商局干部在进村入户开展扶贫帮扶工作中,看到村委会连接王三冲等几个村小组的道路,虽已完成道路硬化,但没有照明设施,农村群众夜晚出入通行还较困难,基础设施有待改善。针对楚雄市苍岭镇智明村委会的实际,招商局积极想办法,通过多方与企业联系了解,想方设法发挥部门优势,联系协调园区企业,帮助村委会改善基础设施助力脱贫。掌握了江苏扬州金源灯饰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可以帮助村委会解决这一问题,于是就与企业对接洽谈,得到了企业的积极反应。

mmexport1562824821126

(公司技术员现场教村干部路灯的安装使用方法)

今年4月初,江苏扬州金源灯饰有限公司无偿捐赠的40套太阳能路灯,价值24万元。企业产品运到村委会后,招商局及时与村委会研究安装方案,邀请厂家技术员现场教村干部安装使用方法,精心组织实施安装,目前智明村委会10余公里的村组道路太阳能路灯安装工程已基本完成,乡村道路通行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脱贫攻坚基础设施不断得到夯实。

上一条:州审计局对开发区管委会2018年度财政决算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审计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扎实推进农贸市场提升改造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获得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