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彝家火把节燃起的减税降费“热”

  • 日期:2019年08月02日 17:35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王发勇
  • 关注:

彝族的火把节,被称为“东方的狂欢节”。在中国.楚雄2019彝族火把节暨丝路云裳.七彩云南民族赛装文化节期间,为确保税收宣传“不打烊”、减税降费落实“不断档”、派发改革红利“不停步”,楚雄州税务部门依托丰富多彩的火把节庆祝活动,积极开展减税降费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深入人流量较大的彝人古镇、火把节商贸街等地,向广大游客和省内外客商派发印有减税降费相关政策二维码的志愿服务红色体恤300余件,发放减税降费宣传手册资料500余份,现场回答政策咨询100余人次,3天内,预计1万余人次通过扫描二维码,方便快捷地掌握了国家减税降费新政,在彝家火把节上燃起了减税降费宣传“热”。(王发勇)

上一条:“庄甸医药园区”顺利申报国家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下一条:开发区税务局“五字诀”做好减税降费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