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一部手机游云南”复核工作组到彝人古镇复核验收古镇智慧景区建设

  • 日期:2019年08月02日 16:21
  • 来源:社发局
  • 作者:何春红
  • 关注: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有关要求,为推进全省“一部手机游云南”智慧旅游景区建设工作,8月1日,省“一部手机游云南”建设工作复核组组长杨丽琼一行到彝人古镇对智慧景区建设工作进行复核验收。此次复核验收工作采取现场查看、现场测试、数据查核、平台查证、调阅资料的方式进行,考核组一行在州、市文旅部门和社发局的陪同下,对景区网络覆盖、智慧停车场、智慧厕所、门禁系统、慢直播、大数据应急指挥平台等智慧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测,并对“一机游”智慧建设台账资料、建设合同及发票清单进行了查阅审验。

自2017年开展“一部手机游云南”智慧旅游景区建设工作以来,景区共投入360.93万元,对景区通信基础设施、慢直播和推流、景区导览、智慧厕所、智慧停车场、涉旅商户接入“一机游”电子商务平台、智慧景区信息化建设等考评项目进行了建设。考核组在听取古镇智慧景区建设情况、智慧化系统使用效益情况汇报后,对古镇智慧景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一部手机游云南”下一步的宣传推广、运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条:开发区税务局“五字诀”做好减税降费宣传工作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楚雄市“城市记忆”成就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