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苍投公司全力做好云甸工业区防汛防洪工作

  • 日期:2019年08月02日 14:41
  • 来源:苍投公司
  • 作者:秦雪梅
  • 关注:

因近期天气复杂,暴雨频繁,根据州市党委政府及开发区党委管委的安排部署,公司积极检查园区情况,及时组织召开防汛紧急会议,采取分包负责制,明确分工,做到各建筑工地防汛情况有人联系、有人检查、有人应急反应。针对自己分包施工现场,每日进行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要求建筑工地进行整改,确保施工现场汛期安全。苍投公司及时向各建筑工地发布天气预警信息和防汛防洪工作通知,提醒项目管理人员,准备充足防汛物资,采取防汛措施,做好防汛准备。持续开展汛期建筑工地安全巡查工作,做到检查全覆盖,隐患零容忍,全力保障云甸工业区在汛期的安全稳定。(苍投公司 秦雪梅)

上一条:培育国企改革尖兵 “双百行动”已完成逾三成改革任务
下一条:楚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2018年财政决算审计进点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