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2018年财政决算审计进点座谈会

  • 日期:2019年08月02日 14:34
  • 来源:财政局
  • 作者:马新知
  • 关注:

8月1日,楚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楚雄州审计局审计2018年财政决算进点座谈会。会议由开发区党委副书记郭永冰主持,州审计局副局长李秋洪及审计组成员、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援、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贵泽、开发区党政办、开发区财政局、开发区税务局、东瓜镇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成员刘勇宣读了审计通知书,李贵泽对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18年财政决算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李秋洪围绕“1个中心、两条主线、三个重点、四个坚持”对本次审计工作的目的、任务和内容进行了指导。

李援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开展政府财政决算审计,是党和国家进一步加强行政管理和权力监督的有效手段,对规范领导干部的行政行为,树立良好的党风政风导向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李援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思想认识统一到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把审计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自觉接受审计组的检查、监督和评价,尽最大努力支持配合好审计组的工作。二是强化统筹,工作支持协调到位。各部门及东瓜镇要认真遵守审计工作程序和纪律,做到一把手亲自参与、亲自配合审计工作,按照审计组的工作要求,及时提供相关审计资料。三是加强衔接,工作条件保障到位。开发区党政办、开发区财政局要做好此次审计的后勤保障工作,结合审计工作需要,最大限度地为审计组提供工作条件和后勤保障。四是照单认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凡是审计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各部门及东瓜镇要积极接受和认领,及时查找问题根源,采取过硬措施,认真整改落实,以此推进全区财政财务管理水平得到提升。

上一条:苍投公司全力做好云甸工业区防汛防洪工作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组织开展“十个一”警示教育党纪法规在线测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