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坚持不懈深入开展党政领导大接访活动

  • 日期:2019年07月12日 15:50
  • 来源:党政办公室
  • 作者:窦建雯
  • 关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市党委政府对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开发区坚持不懈深入开展区党政领导大接访活动,每月10日在东瓜信访接待室接待来访群众。

7月10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成相在东瓜镇接访群众、开发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局长刘云波、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明宏、开发区派出所副所长吴彬、东瓜镇副镇长杨国文、开发区信访办工作人员及东瓜信访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大接访活动。

在接访过程中,李副主任耐心倾听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询问,仔细记录,能当场解决的当场予以解决,当场不能解决的责成有关部门限期解决;按规定不能解决的,要求逐一做好解释工作。

经统计,此次大接访活动,共接待来访群众16批37人次,主要涉及拆迁安置问题、安置补偿问题及城乡建设等问题。

上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
下一条:楚雄经开区(高新区)上半年财政收入实现“双过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