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派出所扫黑除恶“霹雳五号”清查行动战果显

  • 日期:2019年05月17日 11:39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
  • 关注:

为切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开发区派出所按照州、市局扫黑除恶“霹雳五号”专项整治行动部署要求,5月15日至16日连续两天开展行业场所重点领域治安乱点专项整治行动。

清查行动中,市局刑侦、治安、网安、法制等业务大队增派警力支援,行动共出动警力150余人,警车6辆,对辖区旅馆酒店130家,茶室3家,网吧6家,KTV 11家、洗浴足疗10家,出租房20家,歌舞娱乐场2家。重点领域进行了拉网式清查。

2019年5月15日21时40分,派出所民警在开发区永安安置小区清查过程中在16幢3号,5号,出租屋内抓获吸食毒品人员刘某东、杨某、吴某、胡某、刘春某四男一女五名嫌疑人,现场缴获冰,麻黄素共计8.58克。并对抓获的嫌疑人尿液进行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目前,杨某等4名吸毒人员,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对刘某海贩卖毒品刑事拘留。

5月16日,在开发区丰胜路三街小宝土鸡餐馆查获一麻将赌博窝点,依法对六名参赌人员进行治安罚款处罚。

5月16日晚,在鹿港一号附近甜蜜时光情侣酒店查获卖淫嫖娼人员2人,介绍卖淫嫖娼人员1人对3人依法进行治安拘留。

下一步派出所将针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实施精准打击,从源头上打击黄、赌、毒滋生土壤,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3户企业获2018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
下一条: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经贸局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复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