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税务局党建引领聚合力 减税降费落地实

  • 日期:2019年02月22日 08:45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王晓彤
  • 关注: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重大决定部署,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楚雄高新区税务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一是迅速行动,压实责任。成立由党委班子全体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组成的减税降费政策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及政策落实、征管核算、督察督办、服务宣传工作组。压实责任严明纪律,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在高新区税务局落地生根。

二是领导带头,抓好落实。高新区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扛牢政治责任,统筹抓好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定期召开减税降费工作推进会,加大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并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动减税降费措施落地落实,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实实在在地享受到政策红利。

三是党员示范,严格执行。组建党员突击队,开展“亮党徽”、“党员示范+便捷办税优化税收服务”活动,建立《纳税人诉求和意见台账》,设置减税降费政策咨询岗,把精通业务的党员干部充实到岗,执行好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办税机制,为纳税人准确解读政策,掌握政策要义要点和基本系统操作,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四是党团联合,稳步推进。紧紧抓住党建带群建这一有效举措,找准工作结合点,引导广大群团组织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有号召群团组织有行动”,充分发挥税务系统群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能作用。

上一条:习近平: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
下一条:社会事业发展局精心准备严肃认真开好2018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