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春慰问 暖心警营

  • 日期:2019年02月06日 09:39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
  • 关注:

金猪贺岁,亥猪大吉,送福新年地利丰。2019年2月5日上午,农历新春大年初一。楚雄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援一行对坚守一线工作的开发区派出所民警、协警送来了新春的祝福和深切的关怀,并送上了慰问金。

李主任对开发区派出所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派出所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分队“骑警队”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对开发区第一支“骑警队”提出了工作要求。李主任勉励大家:“春节是阖家团聚的日子,由于公安工作的特殊性,你们依然坚守岗位,大家辛苦了。”“大家过节、我站岗”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公安队伍的责任

感、使命感和无私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开发区人民欢度一个和谐快乐的春节做出应有的努力。开发区派出所教导员杨民代表全所人员对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谢意,在新的一年中将以更高的标准为辖区经济快速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上一条:春节不休坚守岗位 致敬奋战一线执法人员
下一条:巡逻伴你行 放心过大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