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深入区内房地产企业就促进稳增长进行“问诊把脉”

  • 日期:2019年02月12日 09:25
  • 来源:规划建设局
  • 作者:孙超
  • 关注: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使2019年全区房地产业发展起好步,开好局,根据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2019年2月12日,在春节收假的第二天,规划建设管理局副局长唐炜带领局规划管理科、建筑管理科和住房保障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就促进全区房地产业稳增长深入辖区内3家房地产企业(云南安太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楚雄源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楚雄融达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和帮助指导。期间,3家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8年企业发展情况和2019年企业发展计划及面临的困难和急需帮助解决的问题。调研组就企业提出帮助解决的问题逐一作了答复,并介绍了楚雄高新区2019年房地产业发展思路,希望3家企业积极参与楚雄高新区房地产业开发建设,在不断发展壮大企业自身的同时,推动楚雄高新区房地产业稳增长。

上一条:《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重要文章
下一条:楚雄经济开发区二○一九年一月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