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

  • 日期:2018年12月17日 17:14
  • 来源:行政审批局
  • 作者:刘芳
  • 关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审批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干部廉洁从业。12月14日上午,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组织了党支部书记讲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张明宏同志以“忠诚于党 严守纪律 做合格党员”为标题通过PPT课件播放展开党课内容。他从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再部署、再动员,从新修订的《条例》讲述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实现制度与时俱进等六个方面内容与党员干部同志们进行交流学习。

党员干部在听完廉政党课后,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吸收、消化党纪党规相关条例,并时刻对照对自身进行深刻剖析、深刻反思,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经贸局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开发区执法局严格规范行政审批行为 服务于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