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厉害!跨区域协作 13名传销人员被刑拘

  • 日期:2018年12月13日 10:21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
  • 关注:

近日,楚雄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在禄丰县公安局川街派出所的协助下,在禄丰县恐龙谷景区服务站一举查获传销人员35名,其中13名涉嫌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22名人员被劝返原籍,有效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

12月5日9时许,陈某某报警称其被同学以招工为名骗至楚雄从事传销并被限制人身自由,陈某某及其他传销人员正在被传销组织从楚雄市彝人古镇乘车转移到其他地方的路上。开发区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发现该批传销人员已乘坐旅行大巴车上杭瑞高速公路从楚雄往昆明方向行驶。为迅速破获案件,解救被控制受害人,开发区派出所立即与禄丰县公安局川街派出所取得联系请求协助,并根据大巴车、驾驶员信息,及时与司机取得联系,司机将大巴车开往杭瑞高速恐龙山服务区,以上卫生间为由拖延时间。川街派出所立即出警在服务区将车上35名涉嫌传销人员控制。随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服务区,将涉嫌传销人员带回调查。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杨某某、徐某某、王某某等13人在该传销组织中涉嫌非法拘禁犯罪。

目前,1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楚雄市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条:高新区国土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影片《十八洞村》
下一条:开发区执法局狠抓农贸市场整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