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贵泽到扶贫联系点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 日期:2018年10月23日 11:06
  • 来源:高新区财政局
  • 作者:孙智强
  • 关注:

2018年10月19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贵泽到吕合镇干田村委会大兴河村开展扶贫调研帮扶工作。在调研过程中,李贵泽副主任与镇村组干部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开展座谈,详细了解贫困情况及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共同研究下步扶贫工作思路及具体帮扶措施。随后,李贵泽副主任深入到三户帮扶的贫困联系户家中,详细了解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收入来源、存在的困难和诉求等有关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为三户贫困户科学分析致贫原因,共同商议制定可行的脱贫路径。

下午,李贵泽副主任到挂点联系扶贫点子午镇旧关村委会,实地查看调研白依河云投大桥至旧关村委会道路,并对白依河云投大桥至旧关村委会道路进行改扩建工程提出相关要求。

上一条: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云南核桃加工关键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拟获命名
下一条: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