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加强业务培​训 夯实统计基础

  • 日期:2018年10月20日 14:49
  • 来源:经贸局
  • 作者:李曦静
  • 关注:

为做好2018年度的财务统计工作,保障报表上报质量,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打实基础。10月18日,高新区统计局组织召开了“四上”企业统计业务培训会,对区内100多户工商企业统计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由经贸局副局长李雪梅主持,经贸局副局长.统计局长王银富作了动员讲话。会议得到了州、市统计局的大力关心和支持,市统计局派业务骨干赵志娟科长到会进行了指导和授课,培训会从企业财务核算、数据资料收集及随后涉及的普查登记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培训。会上还进行了企业疑问解答,专业人员对企业统计员提出个性的问题现场作答,培训收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培训,对提高区内企业统计员统计业务水平,夯实经普基础工作,做好统计财务分析,处理好增加值核算及财务报表的上报具有重要意义,为明年初开展的经普工作打实基础,收效良好。

(撰稿:李曦静 审稿:王银富)

上一条:开发区税务局认真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高新区国土分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法治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