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国税局与开发区财政局合并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日期:2018年06月14日 15:32
  • 来源:国税局
  • 作者:廉静,马丽娅
  • 关注:

开发区国税局与开发区财政局合并召开

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6月13日上午,楚雄经济开发区国税局与开发区财政局合并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开发区财政局局长李文祥主持。楚雄国家高新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贵泽同志和市纪委派驻开发区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国刚到会进行指导。

会议根据市委、区委工作要求,紧密围绕构建良好党内政治生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修复我州政治生态”为主题,重点对照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楚雄州反馈指出的三个方面

问题,结合《关于开展深刻汲取侯新华赵海仙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的“十个一”警示教育,区局党组高度重视,会前进行充分准备,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深入对照查摆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李永宏代表区局党组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李永宏同志及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逐一开展互相批评。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贵泽同志和市纪委派驻开发区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国刚分别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李贵泽副主任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深入学习研讨到位,广泛征求意见全面,开展谈心交心有效,会中对照检查出的问题详实、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针对性强。会议紧扣主题、认真对照、深刻剖析问题存在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也提出了存在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李国刚组长指出,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符合要求,会后要按会议中提出的要求、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查找出的问题以及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认真整改,会议材料按要求进行完善。

会后,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贵泽同志对区局党组提出要求。一是各位班子成员会后要对照此次会上提出的修改意见,认真修改完善班子及个人的对照材料,摆出倾向性问题,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照区党委下发的格式认真修改个人对照材料,完善会议资料。二是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狠抓整改落实,认真反思查找出的问题,要求思想上有触动、行为上有行动,对照自己查找出的问题和别人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整改落实到位,将问题和批评意见清单一一对应整改,并要继续抱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诚恳接受批评意见,理解对方的良苦用心,认真整改,完善自己。

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一次“政治体检”的目的,促进完善相关制度,进一步落实转作风、强管理,进一步增强党组的凝聚力、战斗力,为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征管体制改革、扎实推进税收现代化保驾护航。(撰稿:廉静,马丽娅)

上一条:严打整治持发力 攻势凌厉战果丰
下一条:高新区社发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