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投资促进局第一期警示教育会议

  •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08:33
  • 来源:高新区投资促进局
  • 作者:刘先琳
  • 关注:

近期,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召开了2023年第一期警示教育会议。会上,通报了典型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你是谁的人》,局主要领导讲授了专题廉政党课《坚守底线、严守纪律、廉洁担当》;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朝俊同志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杨朝俊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党的领导制度,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万众一心、矢志不渝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二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基层组织的战斗力,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同向发力,使“四个意识”成为党内共识,促进党内法规制度体系的不断完善。三要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完善目标量化考核体系,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激励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不懈纠治“四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完善权力监督制约机制,抓好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全力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五要始终勤勉高效履职,做到务实担当。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承担起一岗双责的重要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抓不懈,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各项措施,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日常工作,定期研究、部署、检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高林围绕底线、纪律、廉洁、担当讲授了专题廉政党课,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认识到腐败案件损害了党的形象,侵犯了人民的利益,要切实从思想行动上统一出发,不断强化不敢腐的思想,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一刻不停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对党的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依法秉公用权,强化制度执行,自觉接受监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上一条:普法强基补短板 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大提升
下一条:科创中心党支部以党建引领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