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又一企业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专家评审

  •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17:48
  • 来源:区安全环保监管局
  • 作者:李春艳
  • 关注:

2023年3月22日,楚雄州应急管理局邀请专家对楚雄云植药业有限公司提交的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申报材料和安全生产标准化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核实。

专家组通过听取企业安标运行情况的介绍、持续改进、自评报告的汇报,从企业安全生产目标、组织机构和职责、安全生产投入、法律法规与安全管理制度、教育培训、生产设施设备、作业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重大危险源监控、职业健康、应急救援、事故报告(调查和处理)、绩效评定和持续改进,共13个方面进行分值评定,专家组一致认为: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能够持续、有效运行,达到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的要求。

该企业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各项标准要求,不仅要“过得去”,更要“过得硬”,追求安全生产管理“精益求精”。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高端人工合成珠宝晶体材料产业化项目签约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组织观看2023年度云南省双创孵化载体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