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召开2023年招商引资统计工作调度会议

  •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16:16
  • 来源:区投资促进局
  • 作者:杨波
  • 关注:

 

3月17日下午,楚雄高新区召开2023年招商引资统计工作调度会议。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朝俊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招商引资项目入库工作是全年招商引资考核工作的重要指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分析,仔细谋划。29家责任部门分管领导和统计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投资促进局连琼丽通报了2023年1至2月招商引资任务完成情况,分析招商引资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结合当前招商引资统计工作新要求,对招商引资固投类项目和非固投类统计入库报数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各部门在项目统计中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杨朝俊副主任明确各部门招商引资统计工作重点领域并对当前招商引资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升,发展是第一要事,招商是第一要务,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一把手亲自抓招商工作;二是责任再压实,各部门招商引资任务要分解到各科室、分解到个人,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招商员”的意识,每个人都要对招商引资信息保持高度敏锐性;三是措施再细化,各部门要加强项目谋划,要创新招商方法,用好市场化、社会化、专业化招商力量,积极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进一步挖掘项目资源,按照时序进度做好招商引资项目统计工作。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组织观看2023年度云南省双创孵化载体专题培训
下一条:学雷锋作贡献、讲文明促和谐——楚雄高新区生物医药行业党总支开展3月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