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西安中交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成功签约

  •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15:51
  • 来源:区规划建设管理部
  • 作者:普兴龙
  • 关注:

3月17日,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西安中交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楚雄高新区管委会举行。楚雄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华银出席签约仪式并作了讲话。西安中交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蒋伟、总经理助理卢卫平、西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魏朝阳、驻楚商务代表姚本湘、郑浩然,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投资促进局、经济发展部相关领导以及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协议的成功签订,将进一步加大楚雄高新区城市更新工作力度,推进重点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打造城市空间,不断提升城市的吸引能力和发展活力。

上一条:党员亮身份抓“三好” 各项工作齐推进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纵深推进党建质量提升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