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投资促进局党支部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

  • 日期:2023年03月16日 10:02
  • 来源:高新区投促局
  • 作者:罗顺军
  • 关注:

2023年3月13日,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朝俊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投资促进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高林同志主持会议。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检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务实,高质量按要求完成各项议程,达到预期效果。

为确保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投资促进局党支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和相关要求,深入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查找问题、撰写党性分析材料等,认真做足会前准备工作,为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

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圆满完成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测评等六项议程。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认真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非公企业党支部与国有企业党支部 联合开展“党建红引领生态绿”义务植树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喜讯:楚雄高新区被授予2022年度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优秀调查站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