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党支部开展党徽党旗规范使用自检自查工作

  • 日期:2023年03月15日 09:54
  • 来源:
  • 作者:甘雪君
  • 关注:

为进一步做好《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贯彻落实工作,明确党徽、党旗使用规范,根据高新区党工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有关工作要求,近日,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党支部开展了党徽党旗规范使用自检自查工作。

一是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开展专题学习,认真领会《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通读全文,重点把握容易违反的条款,严格遵守标准对照检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制作、使用、管理的具体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二是严格对标对表《条例》规定,对本单位党徽党旗使用管理有关情况全面开展自检自查,定期督促检查支部党员是否妥善保管党员徽章,是否按规定在正式场合正确佩戴党员徽章,坚决保证党徽党旗的严肃性。

下一步,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将加大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图案工作的宣传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徽党旗知识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图案的自觉性,确保自检自查和整改落实全覆盖、无死角。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永盛花园小区开展“清洁家园”“三五”志愿者活动暨“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李强总理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