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投资促进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日期:2023年03月13日 15:36
  • 来源:高新区投资促进局
  • 作者:沈启丽
  • 关注: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楚雄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先后多次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交流,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州市区传达贯彻会议的部署要求,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的根本在于“做”,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我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努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加强重点产业和上级政策研究,提高专业招商能力,抓紧谋划全年重点工作,坚定信心、克难攻坚、顽强拼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更加自觉地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区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一要在统一思想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理论的力量转为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和不懈奋斗,融入投资促进工作,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围绕项目签约落地做好工作。

二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紧扣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找准契合点攻坚发力,扎实推动大会精神在高新区招商引资领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紧扣省州市、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主动靠前服务招商项目,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切实帮助招商引资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三要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精心组织、厚植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统筹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专题学习研讨、每周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培训,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企业,多措并举、层层推进,高质量抓好学习宣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上一条: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经济发展部党支部开展“三双”工作 巩固“双创”建设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