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州政府领导到楚雄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和产业园区发展

  • 日期:2023年03月13日 09:44
  • 来源:区综合管理部
  • 作者:杨明全
  • 关注:


3月9日至12日,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彭玮到楚雄高新区调研产业园区发展、重点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鲁潜(分管日常工作)陪同调研。

彭玮先后深入到云甸投资服务中心、远景智能风机叶片项目、楚雄川至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云甸污水处理厂、摩尔农庄植物蛋白超级工厂项目、摩尔农庄梦工厂、滇中有色、神威药业、高新实验学校、星海湖文旅小镇等重点企业了解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技术创新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产品的研发和销售情况,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

在云甸投资服务中心,彭玮副州长听取了高新区总体规划、承载能力、云甸园区发展历程、发展优势、招商引资及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园区产业布局和发展方向,对楚雄高新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高新区要坚定信心,加快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力度,要锚定目标不放松,服务好园区企业,服务好已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建设、早见效。以最优质服务、最强力保障,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以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的新成效助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云甸投资服务中心听取高新区总体规划汇报

在神威药业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上一条:楚雄高新领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汲取榜样力量、做志愿彰显党员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组织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 巩固创文创卫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