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巾帼英姿展风采 意气奋发谱芳华

  •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1:28
  • 来源:区派出所
  • 作者:高志强
  • 关注:

 

三月的春风惹人醉,三月的桃花为卿开。在春意浓浓的日子里,三八妇女节款款而来。为了庆祝这个充满意义的日子,楚雄经开区妇委会给广大女职工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2023年3月8日上午9时高新区女职工庆“三八”节“健步向前跟党走”主题活动在太阳历公园举行,高新区管委会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文静同志进行了领走。随着发令枪响,来自全区各单位的150多位女职工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向前,大家三五成群,一边欣赏着春日景色,一边交流着工作与生活,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不知不觉间就完成了2.5公里的徒步路程打卡。高新区派出所女民、辅警们通过参与由高新区管委会组织的“健步向前跟党走”活动,诣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展现全区女同胞积极、乐观、健康的精神面貌,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参加科学健康的全民健身活动,不断增强体质、磨炼意志,以更加积极的工作热情、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关爱女性健康 做健康美丽女人--楚雄高新区举办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高新区开展防溺水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