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雷锋 树新风”警民共建美丽新家园

  • 日期:2023年03月08日 17:25
  • 来源:高新区派出所
  • 作者:高志强
  • 关注:

为巩固深化拓展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全力推进健康县城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派出所工作实际,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引导在职党员民警牢固树立“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服务成效和办实事成效作为检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途径,主动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扎实开展“三双”工作,积极参与社区健康生活教育、环境卫生清扫、劝导不文明行为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人,全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建、人人维护的创文创卫浓厚氛围。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更好地传承雷锋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奉献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7 日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双报道”警旗跟着党旗走,党员民警志愿服务进小区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以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打击养老诈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禁毒宣传、小区劝导规范泊车、人居环境提升大清扫活动。活动共分三个党员先锋小组,第一小组与中国移动公司开展反诈宣传,地点在中国移动公司各营业网点。第二小组在实验小学开展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以拒绝霸凌反对暴力,远离诱拐快乐成长,反诈防骗人人有责,学法懂法依法维权,四大主题进行普法宣讲。第三小组进行派出所责任区日新小区、曙光小区一、二、三号院人居环境提升,对小区卫生死角进行清理,规范小区私拉乱建及劝导有序停车。三个党员先锋小组共进行反电诈宣传网点四个,发放反电诈资料2000余份,安装反电诈APP 130人次,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进行二场,普法人数300余人次。责任区人居环境提升清扫垃圾0.2吨,拆除乱拉充电线三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詹家社区领导大力支持,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民警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和神圣,再一次接受了党的锤炼和洗礼。党员民警要始终牢记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健步向前跟党走 巾帼奋进新征程
下一条:升,升,升↑降,降,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