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领导一线督导调研项目建设

  • 日期:2023年03月08日 18:01
  • 来源:高新区综合管理部
  • 作者:李泽民 杨明全
  • 关注:

3月8日上午,楚雄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云带队到云甸工业园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强调要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不动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满格状态抢占先机、抓住时机,奋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远景风机叶片制造基地项目、楚雄川至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半导体材料项目、衡楚药业楚雄化学原料药建设项目、云甸化工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云甸招商展示中心建设项目等16个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并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在楚雄川至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督导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逆势上扬态势表示肯定,鼓励企业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产品,巩固开拓新市场空间。

陈云强调,要以云甸化工园区被确认和经济复苏带来的历史性机遇为契机,加速把项目建设“势能”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能”,推动云甸片区大发展、大开发。云甸项目指挥部、苍投公司等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统筹协调、联合作战,强化牵头意识、配合意识,秉承“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将有我”的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积极到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帮助协调解决好制约项目推进的难题,要在云甸工业园区软环境上提前谋划布局,要向发达地区学习,做好园区市政绿化等配套设施,全面提升园区整体形象,合力打造舒适“宜居宜业”的绿色工业园区。

陈云要求,要全面落实助企纾困和稳岗促产政策,结合中央、省、州推动经济稳增长提质增效相关政策措施,鼓励更多重大项目、重点企业落地云甸。要增强发展的紧迫感,进一步完善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全力全速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要按照总体规划要求,把园区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产业聚集区,为工业发展搭建好平台。

上一条:高新区开展防溺水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
下一条:健步向前跟党走 巾帼奋进新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