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 日期:2023年01月19日 17:26
  •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 作者:刘思阅
  • 关注: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让挂包联系群众切实感受到温暖的春节,1月19日上午,楚雄市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董宏光带领挂包干部一行深入东瓜镇龙河村委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6户挂联对象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局领导每到一户都与挂联群众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每一户近期的生产生活、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子女工作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并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挂联群众对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和需求,同时,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搭乘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努力发展生产、持续改善生活。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帮扶对象带去了关怀和祝福,让他们过上一个安定、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同时进一步拉近了与挂联群众的距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帮助挂联群众出主意、想办法,及时解决挂联群众生产生活面临的问题,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不断推动结对帮扶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上一条:心系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
下一条:消除烟花爆竹安全隐患 共度平安幸福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