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3年01月18日 11:34
  • 来源: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 作者:杨加梅
  • 关注:

2023年1月18日上午,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楚雄市苍岭镇竹园村委会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党员在苍岭镇竹园村委会干部的协助下,与25户挂包户开展了“民情恳谈”,向他们宣传讲解乡村振兴政策,传达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通过交流,详细了解挂包户近期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依托党和国家的政策,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多想办法、广开门路,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勤劳致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把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扎实推动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推进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进一步拉近了与挂包群众的距离,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上一条:2023年云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下一条:春节走访慰问 结对帮扶温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