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派出所组织收看“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活动

  • 日期:2018年04月25日 11:10
  • 来源:高新区派出所
  • 作者:高志强
  • 关注:

 

四月二十三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为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文明、和谐社区建设,高新区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一起学习观看人民网直播“书香飘万家”2018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主题活动。亲子阅读是指导推进家庭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弘扬良好家风的有效形式。通过开展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可以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培养能够担当时代复兴重任的新时代的人才。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氛围,同时让更多的家庭感受阅读的魅力。让阅读成为家庭生活的一部分,营造家庭阅读氛围,让孩子爱读书,读好书。

上一条:税企协作,优化落实便民办税活动“最多跑一次”逐步变为“只需跑一次”
下一条:高新区派出所全力做好贵州省晴隆县考察团一行安全保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