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共楚雄高新区“四上”企业总支部委员会 开展“民族团结誓词碑”精神宣誓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2年12月12日 15:55
  • 来源:组织人事部
  • 作者:李忠杰
  • 关注:

2022年12月12日上午,楚雄高新区“四上”企业党总支组织所属支部全体党员,在彝人古镇社区开展“民族团结誓词碑”精神宣誓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通过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为12月入党的同志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等环节,教育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励党员奋发向上,为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身;活动还邀请了彝人古镇社区工作人员对“民族团结誓词碑”精神进行现场讲解、重温“民族团结誓词碑”誓词、引导党员参加“民族团结誓词碑”网上万人签名、带领党员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厅。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党员深刻意识到各族人民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没有包括民族平等团结在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就没有云南楚雄等边疆地区少数民族人民群众今天的幸福生活好日子。

上一条:习近平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下一条:推进“两个革命”走深走实​高新区招商引资成效明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