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发区国地税联合举办企业所得税汇算暨政策培训会

  • 日期:2018年04月27日 10:53
  • 来源:高新区地税局
  • 作者:
  • 关注:

 

 

为深化“放管服”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以提高税收政策确定性和透明度。4月27日,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地税分局、开发区国税局联合举办“企业所得税汇算暨政策培训会议”,开发区辖区内1000余户纳税人受邀参加。

    此次培训针对企业所得税新政策及纳税申报实际操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重点讲解,并对以前年度汇缴申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交流,明确了汇算清缴中的重点风险点,国地税分别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软件操作要点进行了演示。同时对涉及的增值税、环境保护税、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相关新政策及政策执行难点一并进行了宣传辅导。通过开展此次“企业所得税汇算暨政策培训会议”,切实提高了纳税人对税务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有效提升了纳税人的满意度和安全感。营造了浓厚的政策宣传培训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深化了国地税合作,优化了纳税服务水平、提升了纳税人税法遵从度,为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开了好头。

(开发区地税局稅政科)

上一条:云南省知识产权局、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重庆猪八戒知识产权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三方知识产权战略合作协议在昆明签署
下一条: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楚雄市图书馆“云岭先锋党建书屋”开展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