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多措并举 全面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11:22
  • 来源:投资促进局
  • 作者:王紫睿
  • 关注:


2022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广大投资者投资信心不足。为切实推动投资,促进区内经济发展,带动就业,楚雄高新区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一是全技能招商。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高位谋划、高效推进。坚持5个产业招商组精细化招商、行业类别分组招商、细化任务全员招商、建章立制问效招商、强化培训助推招商,加速招商引擎,形成招商合力,推动招商引资全面提速提质。

二是高频开展“请进来、走出去”招商活动。高新区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有序开展“请进来、走出去”招商活动。1-10月筹办招商引资推介会8场次,参加客商500余人;请进来客商150次,560余人,召开招商引资来访座谈洽谈会149次;走出去招商49次,分别赴山东、四川、上海、南京、厦门、莆田等产业契合地进行招商考察对接,拜访企业100余家。

三是高标准服务招商。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全面推行专人项目“代办制”,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个部门、一套方案”的“五个一”工作机制,制度化推进项目建设,各要素保障部门全力保障项目落地要素,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力促项目早日建成达产。

四是高质高效推进招商。高新区加强项目储备,特别是加大加深对现有产业上下游链条分析研究,突出产业链招商力度,实施精准招商围绕新材料、生物医药、绿色制造、绿色食品、绿色化工、现代服务业,瞄准500强、行业百强、龙头企业、大院大所大校大企开展精准招商。2022年精心策划包装储备111个招商引资项目,提报州级项目74个。

上一条:认真开好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扎实整改成效助推楚雄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凝心聚力 共抓招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