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鲁潜主持召开楚雄高新区疫情防控调度会

  •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18:40
  • 来源:综合管理部
  • 作者:李泽民
  • 关注:

 

11月25日下午,楚雄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鲁潜主持召开楚雄高新区疫情防控调度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楚雄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吴炬、楚雄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云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力排查疫情防控风险隐患,严明工作纪律,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坚决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加强研判,进一步做好重点人员的摸排工作,做到及时发现和精准管控,加强对排查数据的梳理分析,堵住一切可能的风险漏洞,确保数据准确、不漏一人。要毫不动摇坚持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切实维护好高新区企业、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高标准落实好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压紧压实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二是要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各行业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督促,严查严控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督促大型商超、医院诊所、人员密集场所、企业等场所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要紧盯重点人员,抓好核酸检测工作,及时掌握动态信息,抓实抓细网格化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要强化重点场所管控,继续做好扫码、测温、戴口罩等,行业主管部门要深入企业和项目进行督导检查、督促整改。三是抓实应急处突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储备应急物资,全面提升突发事件应急保障能力。四是要抓实督查工作。要组织工作人员,下沉一线督导检查,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工作保障,严格督导问责,对督察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精心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