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精心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16:40
  • 来源:高新区投促局
  • 作者:罗顺军
  • 关注:

2022年11月22日,高新区投资促进局、经济发展部、行政审批局、安全环保监管局、科创中心合并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朝俊同志到会指导,高林同志主持会议。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检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务实,高质量按要求完成各项议程。

为确保高质量开好此次发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投资促进局班子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和相关要求,深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找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认真做足会前准备工作,为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严格按照会议程序和要求圆满完成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杨朝俊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程序和步骤进行,各单位领导重视,会议准备充分,开展批评时有辣味,班子和班子成员都认真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整改推进落实是事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高度上来,统一到高新区巡视整改整体推进和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来,从政治的高度、发展的高度来持续深入整改,不搞变通、不打折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抓牢抓实各类问题整改,确保每一个问题、每一项措施都整改落实到位,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工作长足发展。

上一条:鲁潜主持召开楚雄高新区疫情防控调度会
下一条:楚雄开发区税务局用好“五个加法” 下好党建业务“一盘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