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开发区税务局召开纳税服务分析改进工作会议​

  •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15:00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张媚
  • 关注:

 

近期,楚雄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召开了纳税服务分析改进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局相关领导主持召开,纳税服务股、办公室、征收管理股、东瓜税务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结合各级关于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要求,对近段时间以来区局纳税服务相关情况进行研判分析,针对具体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和相关建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有序提升楚雄开发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质效。一是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纳税缴费服务的重要性、必要性,把工作推进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结合起来,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进《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的落实结合起来,与推进办税服务厅“三化”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端正思想、压实责任,杜绝敷衍塞责、作风漂浮;二是要积极强化风险防范,各部门要齐心协力主动作为,明确应对工作时限,高效优质处置争议,增强舆情风险化解能力;同时,围绕全省税务系统群众评议省直机关作风活动通报的问题案例,认真分析成因,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三是要明确职责,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职责,做好纳税服务便利化改革,优化各项税费服务举措,落实各项制度,优化高频办理事项流程,做好自助办税辅导,持续深化“三化”建设、智能办税,发挥优势提升税收营商环境实力;四是要强化宣传,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精细做好政策宣传辅导,借助社会力量全方位做好税收宣传工作;五是加强人员管理,加强一线干部职工特别是劳务派遣人员管理,不断强化其政治理论和政策业务学习,切实提升服务意识及服务水平。(张媚)

上一条:高新区联勤联动指挥中心扎实开展车辆违停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条:认真开好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扎实整改成效助推楚雄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