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誓词碑”精神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14:47
  • 来源:高新综合行政执法局
  • 作者:王光满
  • 关注:

2022年11月24日上午,楚雄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联合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督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彝人古镇社区开展“民族团结誓词碑”精神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聆听了“民族团结誓词碑”精神现场讲解、开展了“民族团结誓词碑”精神宣誓、参加了“民族团结誓词碑”精神网上万人签名活动、参观了彝人古镇社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厅。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传承弘扬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奋斗建家园、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民族团结誓词碑”精神,切实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牢固树立正确民族观念。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为楚雄市创建全省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高新区派出所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