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议

  •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09:31
  • 来源:规划建设管理部
  • 作者:普兴龙
  • 关注:


2022年11月24日上午,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了楚雄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2022年第三次部门联席会议精神,听取了部内各科室主体倍增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推进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动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迅速高效抓落实。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不要等、主动干、积极办,迅速抓好落实。三是讲究方法抓落实。要认真对照上级相关工作要求,积极研究工作措施,千方百计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常态化开展入企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加快发展,为楚雄高新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区投促局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创文创卫工作
下一条:高新区派出所召开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