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筑牢廉洁守纪防线

  •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08:15
  • 来源:高新区投资促进局
  • 作者:刘先琳
  • 关注: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教育,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近期,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召开纪律作风建设暨廉政集体谈话,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推进全局重点工作有效落实。

会议中,高新区投资促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高林同志围绕遵纪守法,筑牢廉政守纪防线开展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着重阐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始终不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牢纪律规矩意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格执行区财务管理办法,并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内部商务接待、差旅费报销等内控制度,始终遵循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细化工作,防微杜渐,坚持“先审批,后接待”的管理程序和经办-出纳-会计-财务分管领导-局主要领导的审批流程,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让守纪律、懂规矩的意识在干部职工中入脑入心,见知见行。

上一条:见贤思齐 奋发有为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