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

  •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08:14
  • 来源:高新区经济发展部
  • 作者:彭绍丽
  • 关注:

为切实宣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引导企业干部职工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5日上午,楚雄高新区经济发展部党支部通过在云南裕丰药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楚雄高新区园区服务工作专班进点会议,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

会上,经济发展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李国刚同志结合高新区的实际情况向与会企业负责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引领企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楚雄高新领创科技有限公司拟命名为第二批云南省双创示范基地
下一条:多措并举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