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企业党委开展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2年11月19日 14:23
  • 来源:组织人事部
  • 作者:文静
  • 关注:

11月18日下午,楚雄高新区党工委所属企业党委组织生物医药行业党总支、“四上”企业党总支、“小个专”党总支共57家非公党支部书记与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云南华晨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团结奋斗谱新篇 满怀信心向未来”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参观了华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齐唱《义勇军进行曲》、重温入党誓词、向11月入党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华晨党支部副书记刘凤兴介绍党建和规范化建设经验,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文静结合自身学习给大家上了一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文静副部长指出,与会的全体党员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希望全体党员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此次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在高新区广大非公党组织中认真学习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切实把非公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引导全体党员把所学所悟、所思所想转化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楚雄开发区税务局认真落实“首违不罚”政策促市场主体行稳致远
下一条: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强夜市整治力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