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联勤联动指挥中心开展百日整训行动 成效显著

  • 日期:2022年11月16日 11:41
  •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 作者:候海燕
  • 关注: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加强城市管理执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城市治理体系高效有序运行,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2022年6月始,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勤联动指挥中心组织开展了“端正作风树形象强化底子出成绩”百日整训行动。为检阅“百日整训行动”训练成果,11月11日下午,楚雄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了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百日整训工作总结暨汇报演练。楚雄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钱华生,楚雄高新区管委会综合管理部副部长施龙,楚雄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杨泽韬,楚雄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教导员杨民,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副局长杨海波参加了活动。

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综合管理部副部长施龙讲话,为打造一支作风过硬让群众满意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增强使命担当,充分发扬“忠诚、履职、严谨、法治、担当”的工作作风,举行“百日整训行动”是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检阅这支队伍的方法和标准,同时也是队伍战斗力、执行力的具体表现,不断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通过此次“百日整训行动”集中训练,进一步强化了严明的工作纪律养成,培养了城市管理执法队员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的顽强意志,全面提升城市管理队员工作能力和良好的执法形象,不断提升市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下一条: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关于楚雄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