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 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5:03
  • 来源: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 作者:王光满
  • 关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和教育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11月7日上午,楚雄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刘青同志代表党支部支委班子作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题报告。董宏光同志传达11月3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华银同志组织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专题研究会议精神;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树牢忠诚干净担当理念,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讲廉政党课;对全体参会人员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最后还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以此检验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掌握情况,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

上一条:依您更高,有您更新,区待您来!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党支部扎实开展“河湖保护治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