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党支部扎实开展“河湖保护治理”活动

  • 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5:00
  • 来源: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
  • 作者:甘雪君
  • 关注:

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升河道水系治理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水平。2022年11月9日上午,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党支部到龙川江沿岸开展以“河湖保护治理”为主题的“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

党员志愿者对龙川江沿岸的环境卫生进行打扫,清理“牛皮癣”“小广告”,劝导群众不随意丢弃垃圾,宣传河湖保护治理的重要性,引导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摒弃乱扔乱倒等不良行为习惯,积极参与到河湖环境治理中来。

下一步,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多措并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建引领推动河湖保护治理主题活动深入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