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市国土资源局开发区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日期:2018年04月20日 21:57
  • 来源:高新区国土分局
  • 作者:王国兆
  • 关注:

4月19日上午,楚雄市国土资源局开发区分局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局长胡宏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胡宏传达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概况、主要内容、大会取得的重要成果,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在人大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政府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开发区转型跨越发展的目标上来,全力做好国土资源保障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准确把握好党中央、国务院对新时代国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不断推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创新发展,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双创”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营
下一条:高新区工商分局再掀打击传销集中整治行动新高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