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派出所圆满完成神威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安保任务

  • 日期:2018年04月19日 21:13
  • 来源:高新区派出所
  • 作者:高志强
  • 关注:

在楚雄州建州60州年大庆之际,高新区经济产业园区建设发展成果显著。2018年4月14日上午,楚雄神威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楚雄高新区庄甸生物医药产业区一期标准厂房内隆重举行。

楚雄州、市、区领导出席。由于此次开工仪式规格高、规模大、参与人数多,安保工作不容有失。为切实保障活动安全顺利举行,高新区派出所认真组织、提前介入,第一时间掌握活动举办的准确时间、具体位置、参与人数、仪式流程等相关情况,并制定了周密严实的安保工作方案。活动当天,执勤人员提前到岗到位,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协作配合,以定人、定岗、定时、定则分兵把守的方式,有条不紊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交通秩序疏导、现场秩序维护等各项安保工作。

安保期间,全体执勤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充足的精力,以规范的执法形象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在执勤人员的努力下,活动现场及周边治安、交通秩序井然,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圆满完成了安保任务。

(高新区派出所高志强)

 

上一条:楚雄市综治委到开发区督导检查2018年第一季度综治信访维稳工作
下一条:高新区派出所圆满完成楚雄彝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大庆系列安保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