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新区派出所圆满完成楚雄彝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大庆系列安保工作

  • 日期:2018年04月19日 21:09
  • 来源:高新区派出所
  • 作者:高志强
  • 关注:


4月14日至16日,楚雄彝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和中央民族歌舞团“中华民族一家亲”慰问演出楚雄专场在楚举行,全州各族群众、国内外来宾齐聚鹿城,“国家森林城市”“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州”“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喜报频传,建州60周年成就展暨书画摄影展、名优新特产展、“彝绣”彝族服装服饰精品展、“火树银花”焰火晚会等活动竞相呈现。此次庆祝活动是楚雄建州以来规模最大、盛况空前、群众参与度最高的一次盛会。高新区派出所在州、市、区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从备战、临战、实战、攻坚、决战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安全保卫各项任务。

把州庆安保工作作为公安机关2018年开年以来的首要政治任务,成立州庆安保指挥部,按照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日程和活动内容,多次赴现场踏勘,为州庆安保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结合扫黑除恶、打击整治赌博和枪爆违法犯罪、深化严打暴恐活动、“平安四号”专项要求,深入要害部门和人员密集场所等开展综合性安全检查,督促落实实名制、整改治安消防安全隐患,集中力量和时间开展违法犯罪、治安突出问题严打整治,着力为州庆活动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高新区派出所圆满完成了庄甸园区开工仪式、“双创”中心启动、迎宾晚会、万人左脚舞狂欢、焰火晚会、州体育场庆祝大会安保、成就展、摩尔农庄交流会、彝绣展示、紫溪彝村中央民族歌舞团演出现场、彝人古镇参观安保、嘉宾驻地安保12个重点活动,此次安保,高新区派出所全警出动、全力以赴、全心投入,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体现了楚雄公安的政治担当,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行了楚雄公安的守土之责,为楚雄彝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的圆满举办创造了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高新区派出所 高志强)

上一条:高新区派出所圆满完成神威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安保任务
下一条:楚雄国家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