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市综治委到开发区督导检查2018年第一季度综治信访维稳工作

  • 日期:2018年04月20日 17:17
  • 来源:高新区党政办公室综治办
  • 作者:张晶
  • 关注:

 


    4月12日下午,楚雄市委政法委鲁潜书记带领督查组到开发区及东瓜镇督导检查2018年一季度综治信访维稳工作。

鲁潜书记一行首先到东瓜镇东瓜社区、永兴社区,详细听取东瓜两个社区对一季度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人员疏导稳控、治保调解、群防群治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综治工作台账,当场指出工作和台账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及时进行整改。其次,到开发区管委会听取了开发区及东瓜镇,2018年一季度综治信访维稳工作情况。

通过实地督查检查、查看台账、听取汇报后,鲁潜书记一行对开发区2018年一季度综治信访维稳工作、楚雄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查缺补漏,确保综治信访维稳工作更上一层。(综治办 张晶)

上一条:高新区工商分局再掀打击传销集中整治行动新高潮
下一条:高新区派出所圆满完成神威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安保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