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凤凰花开 引凤来

  • 日期:2022年06月26日 17:11
  • 来源:综合管理部 投资促进局
  • 作者:李泽民 王紫睿
  • 关注:

——暨“投资楚雄·合作共赢”招商引资福建厦门专场推介会

2022年6月25日,在楚雄市委、市政府和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联合推动下,在厦门商会的支持配合下,在厦门市成功举办了“投资楚雄·合作共赢”招商引资福建厦门专场推介会。本次推介会参会企业70余家,参会客商100余人,签订合作协议10个,签约金额达到58亿余元。中共楚雄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罗兴贵同志,楚雄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鲁潜同志,中共楚雄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周德华同志,中共楚雄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洁同志,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贵泽同志和楚雄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朝俊同志参加了本次推介活动。

楚雄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鲁潜做了高新区招商推介,他指出,楚雄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1992年,2018年2月经国务院批复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全国第三家、全省第一家设立在少数民族自治地区的国家级高新区,具有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较好、承载空间大、创新能力强、营商环境优的发展优势,同时得到了云南省政策支持,拥有得天独厚的政策优势,并率先制定了企业上市、升规达限、创新发展、人才引进等4个方面117条扶持政策。率先在全州推行“一颗印章管审批”、“一窗受理、一站办结”的行政审批服务,是投资兴业的首选之地,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楚雄高新区考察投资兴业。

云南省厦门商会会长、云南厦商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哲阳先生、上海奇高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良福先生、楚雄云特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国斌先生、福建润盈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鄢仁杰先生、易联众民生(厦门)科技公司副总经理黄付涌先生分别作了发言。

参会企业在观看了招商宣传片和听取了推介后反响强烈,纷纷表达了合作意向。他们表示这次推介会开的非常成功,十分有幸参加这次推介会,感谢楚雄市委、市政府和楚雄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及云南省厦门商会为福建企业搭建了新的投资平台,接下来将会加紧与楚雄市、楚雄高新区加强联系和交流,寻找合作切入点推动项目合作。同时,还将把更多福建企业推介楚雄市和楚雄高新区,使更多的福建企业到楚雄市、楚雄高新区投资兴业。

楚雄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朝俊代表楚雄高新区管委会分别与云南省厦门商会签订《楚雄高新区委托云南省厦门商会招商协议》、与上海奇高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上海奇高新能源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高端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与楚雄云特石化有限公司签订《楚雄云特石化有限公司楚雄高新区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与中国同元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与中国同元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意向书》、与楚雄佳煌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与楚雄佳煌实业有限公司合作意向书》。

此次厦门招商推介会,充分体现了楚雄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高位推进,彰显了“一把手”招商的鲜明导向,在下步工作中,高新区将集中力量抓项目、集中资源破难题,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推动形成招商引资项目“谋划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增资一批”的滚动发展态势。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坚持“五链融合”提升产业链水平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开展“为民务实清廉”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