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百日整训行动

  • 日期:2022年06月25日 09:20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紧紧围绕“推进思想革命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严厉整治“在岗不在位,在位不履职”行为,强化执法、管理、服务同统筹同推进,扎实开展“端正作风树形象,强化底子出成绩”百日整训行动。

为确保整训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及时制定方案、明确目标,明细整治时间、整治重点、整治措施、整治提高等工作重点。期间,局综合科加大督查力度,每日安排专人对整训行动工作进行督查,进一步提高街面巡查见员率、管事率,同时吸取经验、及时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修改局内部管理规定和工作绩效考核办法,推动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上一条:楚雄开发区税务局四项举措推进“公职律师涉税争议咨询调解中心”试点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条:加强安全培训 筑牢安全基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