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乡村振兴续发力 入户走访暖人心

  •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14:47
  • 来源:高新区派出所
  • 作者:高志强
  • 关注:

为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准确掌握帮扶户每月基本情况,贯彻落实高新区党工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部署,2022年6月20日,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党员民警深入到邓官村委会各村小组走访慰问,深入帮扶户家中了解情况,拉家常、讲政策,实地入户走访和调查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挂包党员民警深入房前屋后、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与帮扶户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成员信息、家庭收入、住房用水用电、就医等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等问题,为遇到困难的帮扶户出谋划策。

通过每月走访慰问,拉近了挂包民警与帮扶户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也为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和打赢乡村振兴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开展汛期建筑工地“深基坑、高边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督查检查
下一条:楚雄开发区税务局召开涉税中介专业服务行业纳税人座谈会

关闭